春天仍见雪

[喻叶](论坛体) 每个班的班长和数学科代表都这么gay吗?

私设两人高中生,ooc

1L  楼主:
 真的服了我们班上那两个人………坐在他们周围简直受罪啊!

2L  今天也没写作文:
  先码!觉得有故事!

3L  吃桃子:
  码一下!

4L  物理又考试:
  前排!!

5L  楼主:
   就用X代替班长的名字吧,Y是数学科代表。

   在班上,X很负责任,成绩也位居前列,不过他常靠瞎说大实话来吸引仇恨23333。

   Y是一个成绩优秀,性格温和的人,我私人觉得他很撩(Y会背情诗噢)

6L  今天掉了几根头发:
   我的天!楼主你同学这什么人设?
    OK!这校园青春剧我先站cp为敬!
   首先,我站班长×科代表!

7L  吃桃子:
   屁咧!明明是科代表×班长!!

8L  物理又考试:
   我站YX!

9L  红烧鱼:
   YX! 楼主手速好慢…

10L  楼主:
     ………我天,看到YX真的很出戏哈哈哈哈哈

11L  楼主:
    举个栗子,有次下课,Y和X商量有关作业的事。楼主刚好坐在X后面,也是个组长,听到说话声就抬起了头………

    抬头之后我真想遮住自己的双眼,楼主看到了Y一边和X说话一边玩弄着X的手。整个过程,Y要么盯着X,要么看X的手………

    楼主见此又默默地把头埋下……眼睛好疼!!

12L  今天掉了几根头发:
    好吧…是YX!!!

13L   吃桃子:
     玩♂弄~嘿嘿
  
14   今天又没写作文:
    那X是什么反应??

15L  楼主:
    X毫无反应,甚至对转过身的楼主微笑……_(:з」∠)_

16L  红烧鱼:
    X的反应迟钝,这届的班长不行啊(滑稽)

17L  物理又考试:
   不能说男孩子不行哦~
  (滑稽)

18L  楼主:
    而且这两人的亲密相处总会伤害一些友好而又无辜的狗子(就是楼主)

19L  班主任的假发真便宜:
  突然心疼楼主hhhhhhhh

20L  今天掉了几根头发:
  楼上ID真秀。

21L   祝情敌买方便面没有面:
   男孩子之间都会腻腻歪歪的吧(bushi)

22L  红烧鱼:
   对啊,兄弟情很正常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3L  物理又考试:
   但是Y的小动作真的很戳我的心啊!什么玩手啊,对视……no more me!!
  
24L  楼主:
   OK!是时候放大招了!

    有一次我们上自习课,老师让班长X坐在讲台上管班。然而下一节课刚好是数学课,于是数学老师让数学课代表Y提前在黑板上画要用的几何图……………

    然后就是楼主和同学在下面做卷子,Y在黑板上画图,X管班,两人在讲台上假正经的互撩……

    楼主做到卷子最后一题时,抬头思考,然后就看到了两人凑到一起:X指了指卷子上某道题,然后Y就挨着X给他讲题………
(屁咧!这世上还有你X不会做的题?!)

(上课老师刚把题读完,楼主身后的X就轻声说出了答案,然后他就受到了来自三排以内的瞩目_(:з」∠))

    两人就借讲题的名号聊着天……然后楼主就像狗仔一样偷偷盯着他们,直到最后楼主也没有写完最后一题………

25L   吃桃子:
  楼主你要坚强!不过YX真的好甜!!

26L 物理又考试:
  学霸是真的很强了…孤独求败啊´_>`

27L   祝情敌买方便面没有面:
  只有我很在意那最后一题吗?😂

28L  今天也没有写作文:
  还有我_(:з」∠)_

  29L  红烧鱼:
  希望楼主偷窥没有被发现,不然要凉。
 
  30L  楼主:
  …………楼主在下课后就去和Y喝茶了😭

  31L  作业是什么:
 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好惨啊

  32L  楼主:
   继续!在那之后,楼主某天向Y要笔记本做笔记时,Y给了我一个蓝色硬皮本子。我以为他换笔记本了,打开一看…………全是X的素描!!←_←

   OK,再见吧您!!

   Y绝对是故意给我的!楼主只是一个无辜而且只会吃瓜的狗子!!为什么要伤害楼主!!!

  33L  红烧鱼:
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绝对是被警告了!

  34L今天掉了几个头发:
    好惨啊………楼主,Y画的X好看吗??

  35L  楼主:
   当然帅啊!忘了说,Y还是个美术大佬…………

虽然X、Y都是学霸,但完全没有动漫里那种什么高冷什么霸道(??)什么牛逼哄哄拽上天的人设!

有次Y过来问X一道题,刚走过来两人就对上眼了!

Y:“Hello?”

X:“酷狗~”

楼主……楼主已经自觉给Y让座了,求生欲让楼主逃离现场:)

36L  班主任的假发真便宜:
同样是学霸,为什么?为什么我们班上都是一些沙雕??要么土味情话要么开车去幼儿园………这不公平!!!

37L  朱宝贝:
  感觉X好可爱啊………

38L  红烧鱼:
  对啊……同是学霸,怎么差别这么大??〒_〒

39L 楼主:
  上英语课,老师让大家做对话,楼主和同桌对话很快就练完了,抬头一看发现Y并没有练对话………

然后Y看向了X的座位。(Y、X两人座位隔的很远)楼主只看到Y对眨了几眼,楼主觉得有点怪,但这时老师已经喊停了。

  楼主就看见了没有练对话的X举起了手!!!

  老师点了他…

  和X相隔几排的Y镇定自若地站起来了!!!!!

   我tm!!!!还能说什么?!!!!

   然后两人进行了完美的对话……神也阻止不了两人搞事的心_(:з」∠)_

   英语老师:黑人问号jpq.

   全班同学:你俩吃橘子jpq.

   楼主真的是服乐他们………这件事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狗粮………

40L  红烧鱼:
  我靠!!!服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1L  今天掉了几根头发:
  楼主,你这同学是秀到老师面前去了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66666666

42L  班主任的假发真便宜:
   服乐,真的是服乐!你的同学是人才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英语老师心里阴影面积哈哈哈哈

43L   物理又考试:
   我也想和同学这样玩(滑稽)
 
44L  朱宝贝:
  得了吧楼上,这是需要脑子和默契的😭😭

45L  楼主:
  Y,X两人真的很皮,这次的糖楼主就带了这么多_(:з」∠)_,下次继续吧………

46L  红烧鱼:
  楼主你真快啊……

47L  班主任的假发真便宜:
  楼主回去小心点啊,别掉马了(滑稽)
 
48L  吃桃子:
  等下次发糖!

50L 楼主:
   诸君等我!!我还会回来的!




第一次写文就交给喻叶了!文中梗来自班上,文笔很差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